·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关爱乡村教师行”走进莒溪 6教师30学子获暖心“红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前日,县尊师重教促进会开展“腾垟莒溪之行”关爱乡村教师公益活动,各乡贤、企业家用实际行动激励、关怀长期坚守农村教育事业和为教育做出重大贡献的乡村教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参加活动。

  县尊师重教促进会一行先后前往腾垟小学、莒溪中小学校,慰问扎根山区的优秀教师,感谢老师们数十载如一日地坚守山区,任劳任怨,立德树人,为我县山区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随后,还为成绩优异的山区贫困学子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据了解,县尊师重教促进会当天共为6名乡村优秀教师和30名优秀学子予以奖励,希望通过奖教、奖学、助学等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工作、勤奋学习,促进苍南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经在外经商的乡贤们发起倡议筹备,我县于2017年成立了苍南县尊师重教促进会,首批40家会员企业慷慨解囊,以众筹形式捐款600万元,支持苍南教育事业发展。三年来,尊师重教促进会会员发展到70多人,促进会通过奖教奖学助学等方式,先后捐资超1000万元,奖教奖学助学超1200人次,开展了一系列“尊师重教”活动,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对我县教育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记者 林超群 蒋秀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