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督查灵溪老城改造和渎浦老街拆迁工作 落实政策措施 加快签约进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8日消息:前日,县长张本锋率队到灵溪镇实地督查拆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对下步征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领导肖剑、李青、谢磊、魏中梁等陪同督查。

  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灵溪老城改造办公室,详细了解灵溪镇老旧城改造项目(上街、柴街、古磉居)目前的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探讨。他指出,老城改造是百姓多年的期盼,是大事、难事,也是县委县政府下定决心能够做到的事,攻坚干部要不畏难、勇担当,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加快推进签约。同时,倒排时间节点,树立清单化机制,细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政策措施,组织动员各有关单位形成合力,全力加快老城改造各项工作进度。

  在渎浦老街,张本锋一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拆迁项目现状。督查中,张本锋强调,老城改造项目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村社干部要起带头示范作用,主动出击,大胆推进,为渎浦老街拆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力量。张本锋一行还在县城新区渎浦老街改造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渎浦老街征迁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攻坚成员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进征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本锋指出,攻坚组要明确工作思路,保障好老百姓的合法权益,落实落细征迁工作政策措施,以最紧的密度开展征迁动员和政策讲解工作,以最暖的温度开展拆迁困难群众的疏导工作,以最大的力度推动房屋签约、拆除工作,确保渎浦老街征迁项目稳步快速推进。要倒逼拆迁进度,并建立征迁工作问题解决机制,每日分析研判,事不过夜,发动乡贤、党员干部,分成专班到各疑难户开展征迁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整改工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高质量打好打赢征迁攻坚战。(谢中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