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联通百里平水公园 灵溪将新增一条游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6日消息:近日,笔者走访萧江塘河(南控闸—金乡路桥)发现右岸的堤岸坡脚有了崭新的变化,平整的水泥路面、成堆的待铺红壤……绿色生态的健身游步道已初具雏形。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萧江塘河(南控闸—金乡路桥)右岸游步道工程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动工,由于堤防平台本身存在大量垃圾乱堆乱放、周边居民随意排放废水现象,前期清理工作比较费时。接下来,将会加快游步道的侧挡墙栏杆、彩色路面、花卉种植等工作的完成速度,确保在春节前保质保量完成这项惠民工程,让附近的居民们尽快享受到更舒心的居住环境。

  “萧江塘河边的环境真是一天比一天好了,以前又脏又臭,我每天都路过看到这里在施工,等游步道全部造好,早晚散步又多了一个好选择。”附近居民苏先生说,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游步道建好的样子。

  据了解,萧江塘河(南控闸—金乡路桥)右岸游步道总长759米,配有踏步台阶、梯步台阶、亲水埠头和绿植等设施,初始投资140万余元,预计在全面完工之后,可以和百里平水公园实现联通。(通讯员谢中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