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姜玉铭艺术馆开馆 我县又添一文化“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6日消息:昨日,我县举行姜玉铭艺术馆开馆仪式,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全县文艺交流,开拓文艺创作、发展、传承的广阔天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出席开馆仪式。

  姜玉铭艺术馆坐落于灵溪镇仓浃村文化礼堂旁,全馆总面积380余平方米,内设油画展厅、书画展厅、艺术创作室及艺术家生活区等功能区域,是一座集艺术作品展览、艺术交流,油画、国画、书法、音乐等艺术作品创作,艺术品交流收藏的文化特色综合性艺术馆。走进馆内,一幅幅抽象与具象、技法与色彩完美融合的油画作品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眼球,他们或驻足细细欣赏品味,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低语交流声中,还能听到对艺术作品的高度赞赏以及对姜玉铭先生的仰慕之情。

  周建强对新成立的姜玉铭艺术馆送上真挚祝福。他表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符号和名片,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发展动力,通过建馆设展的方式,能让艺术更好地走进大众,让苍南处处散发着文化的芬芳,大众也能更好地了解苍南文化艺术,加强当地文化自信。周建强希望,姜玉铭艺术馆能发挥自身特长,发展成为广大文艺爱好者和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同时,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能以此为契机,秉承工匠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奋进,共同助力苍南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姜玉铭,艺术特级教师、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画家、江南文人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绘画作品曾获世界华人艺术展铜奖、全国“荣辱杯”美术金奖。(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