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我县专项督查校外培训机构 严守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5日消息: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项规定落实绝不“打折”。为切实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连日来,教育、市监以及各乡镇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冬春季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的基层防线。同时,县纪委牵头对校外培训机构的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

  22日,县纪委牵头县市监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灵溪镇才子培训学校、灵溪镇魔耳英语培训学校、灵溪镇思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灵溪镇新爱婴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规定,并及时对这四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县通报。

  23日上午,县教育局组织相关科室和灵溪学区工作人员到被通报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再督查整改工作,及时约谈机构负责人,对其进行教育和指导,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其务必不折不扣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五个一律”规定,严格把控“戴口罩+亮码+测温+登记”等步骤要求,切实把好门口第一关,建立和完善师生健康信息日常登记制度,坚持落实每日场所消杀工作等规定。

  针对部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未落实情况,我县要求教育部门、市监部门分别按相关证照审批管理权限,切实开展好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要做好后续督查工作,各乡镇要发挥已有的工作机制,及时关停曝光一批不落实防疫措施的校外培训机构,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