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观光栈道及游步道主体工程全线贯通 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一标段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日前,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一标段)长约6.9公里的观光栈道及游步道主体工程实现全线贯通。据县旅投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将于2021年9月底实现全面竣工。届时广大游客可沿着观光栈道,不仅可以观赏到花榈木、毛果青冈、龙须藤等珍贵植物,还能欣赏到珠玑四溅的瀑布和潺潺流淌的山涧,充分领略“浙南九寨沟”秀美的风光,感受大自然的诗意盎然。

  莒溪大峡谷景区位于我县西部山区莒溪镇,景区面积约21.7平方公里,素有“浙南九寨沟”之称,是大玉苍山创5A级旅游景区的核心景区。景区内环境清幽、景观丰富,峡谷境内有上千种珍稀植物以及富有野趣的清溪、飞瀑、碧潭、奇峰、幽洞、林海,是我县最具原生态的旅游资源宝地。

  据了解,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总投资约1.1亿元,工程分两个标段实施,其中一标段总投资约5000万元,主要建设莒溪大峡谷内旅游设施,主要包括悬臂式栈道(2.8KM)、玻璃栈道约200米、悬索桥(3座)、游步道(4KM)等;二标段总投资约6000万元,主要建设莒溪入口游客服务中心、连接大峡谷主入口综合绿道和配套服务设施。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一标段)建成后,县旅投集团将结合康养民宿群项目,进一步丰富苍南山水生态旅游产品,为整合资源培育大玉苍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奠定基础,推动莒溪大峡谷成为苍南全域旅游蓝图上的新亮点,助力苍南西部山区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旅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