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在县乡人大负责人联席会上要求 积极履职尽责 着力做到“四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县乡人大负责人联席会议,进一步交流工作经验,并就下步各级人大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王忠秀、林霄、魏中梁、金传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宜山镇中国内衣名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及钱库镇来谊村、项东村、山下垃圾堆放场专项治理项目等,深入考察两地在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全域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会上,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先后就2020年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黄锦耀指出,过去一年,县乡两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取得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高度肯定。但与此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新形势下人大工作面临着新任务和新挑战,当前县乡两级人大工作不同程度地存在着监督精准性不足、意见落实情况跟踪不到位、信息宣传工作仍需加强等客观问题。

  黄锦耀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县乡两级人大的换届之年,各级人大要积极谋划好、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真正突出求实效、有活力、接地气和强基础,着力在精准监督上有新突破、在工作创新上有新举措、在代表工作上有新成效、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以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工作干劲,积极履职、担当有为,推动人大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绩。(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