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汽车综合检测站完成“一件事”集成改革 “交钥匙”让车检省时省力又省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日前,苍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完成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推出“交钥匙”服务模式,使车主在车辆送检时省力又省心。

  去年9月,苍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被列为全市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第二批机动车检测站,是目前我县三家车辆检测站中唯一一家试点站。

  一大早,车主黄先生驾驶小轿车来到检测站进行车检。这是黄先生第一次体验改革后的车检服务,他告诉记者,他提前在“浙里办”APP上进行了预约。“车停在待检区,把行驶证、身份证拿到“交钥匙”处就可以了。”引车员蔡起辉介绍,原本至少需要1小时的车检,现在只需要半小时。不仅检测时间缩短,而且车检全程由工作人员代劳。轻松等待在服务大厅的黄先生对改革后的车检服务非常满意。

  为给车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苍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还对站内服务大厅、停车场、护栏等作了改造提升。(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