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督查项目进度 全力攻坚打通“断头路”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剑带队前往灵溪镇环城南路、江滨路等工程现场,实地督查断头路打通工作,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肖剑一行先后来到环城南路、江滨路断头路工程现场,听取县城建中心负责人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打通“断头路”项目开工、复工、道路填方、清表进展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抓好项目进度,尽快实现道路贯通。江滨路(车站大道—春晖路)已完成路基填方、路面基层施工,下一步将进行路面水泥稳定层养护及路面沥青摊铺、贝雷片安装等工作。

  江滨路断头路的贯通,一直以来都是周边老百姓翘首以盼的热点工程,实现贯通后将进一步缩短老城和新城的距离,提升和改善周边道路通行服务能力。县城建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断头路”早日完工,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