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全县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卫乡镇创建培训会召开 5乡镇获评国家卫生乡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为推动我县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深入开展,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实现全覆盖,昨日,冬春季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卫乡镇创建培训会议召开,向获评国家卫生乡镇的5个乡镇进行授牌,并就爱国卫生工作、卫生乡镇创建等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副县长曾迎玲参加会议。

  会上,对获得国家卫生乡镇荣誉称号的藻溪、莒溪、矾山、岱岭、凤阳等地进行授牌,并开展国卫乡镇创建培训,对国卫乡镇创建历程、标准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讲解,系统阐述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据悉,截至目前,我县已创成国卫乡镇5个,4个国卫乡镇完成阶段目标,国卫乡镇未创8个。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也进入高发季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保护群众健康的高度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把这项民心民利工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爱国卫生工作成果。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城中村、马路市场、建筑工地等各项专项整治,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全面推进国卫乡镇巩固和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全社会各方面力量,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爱国卫生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