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常态化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前日,县长张本锋率相关部门一行,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赴我县部分学校、市场及金融单位等地,实地暗访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副县长曾迎玲参加检查。

  在各家金融单位,张本锋一行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内容和日常疫情防控流程。检查发现,部分金融窗口仍不同程度存在门口检测人员脱岗、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张本锋当即要求相关单位立即着手整改,在妥善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要完善举措、创新形式,全面加强检测工作、优化防控各项流程,把疫情防控摆在关键位置加以推进。

  在灵溪镇渎浦临时农贸市场,张本锋实地查看了进出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顾客体温检测和登记情况。他要求,农贸市场管理方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盯紧出入口,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亮码、测温、登记等全链条管控措施,抓好场所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随后,检查组还走访检查了县行政审批中心、县外国语学校等地。

  检查中,张本锋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对公众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疫情防控严抓不放,坚决守牢疫情防线。要坚持严防输入,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防控,借助大数据手段,发挥网格员作用,全面、及时排查登记外来人员及返乡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定点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闭环管理措施,做到严格举措、严密防范、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