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学校的大花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四年级张清盈

  学校是胆怯的,她胆怯得不敢说话,但她就像是大花园一般,五彩缤纷。

  春天,诗词小路变成了花的世界,各种野花应有尽有。早晨,牵牛花绽开了笑脸,快看,不同颜色的牵牛花正在比美呢!粉红色的正在与艳红色的比谁的颜色鲜呢!“哈哈——”几位同学踏着轻快的步子走来,牵牛花看见了,羞得涨红了脸,急忙把自己缩进花瓣里。

  夏天,葱葱郁郁的树木笼罩住了整个诗词小路。“唰唰——”树叶们拍起手来,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诗词小路!”一丝丝阳光从树叶缝中挤了进来,忽一听,微风正在读古诗给太阳听呢!“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从不远处的教学楼里传出了阵阵整齐的读书声,小花们个个摆起了身子,好像被大家的学习精神振奋到了呢!

  秋天,桂花仙子带着一瓶瓶香水来到了人间,那香水被桂花仙子洒到了诗词小路的每一个角落。在桂花幽香的伴随中,树叶都换上了新装,有大红的,有金黄的,有暗橙的……“哗哗——”一阵细雨过后,诗词小路被雾笼罩住了,大地仿佛被披上了一件纱衣。

  冬天,鲜红的冬青降临了。一颗颗小小的红冬青挂满了枝头,就像一颗颗红珍珠,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梦幻且七彩的校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