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我县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你好,110!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昨日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和新民警入警、老民警荣休仪式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旭光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县公安局200多名人民警察列队整齐、英姿飒爽。全警先后举行了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老民警荣休、新民警入警及授奖等仪式活动,激励广大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当天,县公安局局史馆及警察之家正式启用,除了展播“向警察节敬礼”的征文、摄影、书画、美术作品外,还举办了“向警察节敬礼”青年民警座谈沙龙,邀请离退休老公安代表参加,与青年民警深入交流,回顾从警历史,畅谈职业生涯感想等。

  活动还开展了“主播进警营,探秘110”线上警营开放活动,通过直播形式,带领广大网友到110接警中心、灵溪新区智慧警务站、巡特警大队探访,了解110报警相关知识和各类安全防范内容,同时还展示了警用器械,手枪射击等,以现场讲解、互动答题、抽奖等方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反诈、禁毒、交通安全防范等知识,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距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