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督查 确保群众平安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4日消息:元旦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丹艳率县市监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前往钱库、金乡两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费安全工作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各地平安有序。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苍南嘉友宾馆,对酒店过道内的手动报警系统、消费器材以及各个房间的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安装进行查看,并认真听取酒店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相关措施的汇报。同时还来到位于酒店楼下的唛霸KTV,全面细致地排查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督查组叮嘱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假期值守巡查工作,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县强胜塑业有限公司,督查组一行深入详细了解企业车间生产流程、厂区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重点关注消防设施配备和维护状况。针对该企业消防设施老旧,消防水枪、水管维护不理想等情况,督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做好安全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金乡镇,督查组一行对妙多客超市以及金马北路3至9号、4至6号的合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实地督查,并叮嘱负责人要定期开展自查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消费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增强当地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将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当天,县委宣传部携同公安、市监、邮政等部门,对校园周边、快递点、印刷企业及商业影院就安全生产、防疫等进行专项检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