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张本锋走访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4日消息:元旦前夕,县长张本锋率队开展金融系统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金融系统各单位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下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副县长谢骏参加慰问。

  张本锋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农行苍南县支行、中行苍南县支行、建行苍南县支行、苍南农商银行、苍南银保监组、工行苍南支行等地。每到一处,张本锋都深入听取汇报,了解各金融机构经营及发展情况,高度肯定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为服务地方发展、维护地方经济稳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诚挚谢意。

  走访慰问中,张本锋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等因素,全县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了苍南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值得高度肯定。

  “金融机构是地方发展的血液。”张本锋指出,苍南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劲支撑,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在精准扶贫、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县银保监组等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创新监管手段,通过各项工作的科学有效开展,确保全县金融机构健康有序运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