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柑橘中的顶级产品 蒲城“红美人”上市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最近,蒲城西门外大岗红美人种植基地出产的“红美人”柑橘全面上市,“她”的甜美,终于可以让人们对蒲城葡萄的甜蜜感觉从夏天一直延续到冬季。

  据悉,蒲城西门外大岗红美人柑橘种植基地共有110多亩,由苍南蒲华农业有限公司引进象山“红美人”顶级柑橘品种,经三年栽培后今年首次成功上市。据蒲华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产量约在4万斤左右,预计明年的产量可达十万斤左右。甫一上市,即受市民青睐,红美人的颜值和口味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红美人最早源于日本,是名贵且稀有的柑橘品种。它身上背负着复杂的“家族关系”,身上混杂着橘子、柚子、橙子三种水果的血统,因此造就了它极致的风味口感。(通讯员 从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