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省第四批小城市培育试点名单公布 钱库名列其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第四批小城市培育试点名单,全省共有6个试点单位成功入选,我县钱库镇榜上有名。

  据悉,近年来,钱库镇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促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乡建设品质不断提升、文明建设成绩亮眼、整体综合实力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钱库镇在未来三年将紧盯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表和项目表,依托自身的产业优势、人文优势和区位优势,围绕“浙南工业商贸重镇、温州人文水乡慢城、苍南县域副中心”三大功能定位聚力建设,努力实现由“镇”到“城”的跨越发展。(记者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