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 正文专题报道

感受“收成收获” ——苍南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季季拍”秋季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季季季拍的主题是“收成收获”,作品重点反映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展现党员干部带领广大群众勤劳付出后收获的喜悦,让广大群众感受秋天的芳香,感受收获背后的欢声笑语,真真切切地领悟奋斗出来的幸福!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选登。

  ①一等奖——《又是一年丰收季》 (莒溪镇唐绍松)

  作品简介:莒溪镇桥南村“稻田鱼养殖基地”是一个带动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的精品项目,此刻金黄色的稻田像一层层连绵起伏海浪,犹如一张油画,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农人正在收割成熟的稻谷,黄灿灿的稻穗,见证了丰收,也见证了增收。

  ②二等奖——《灵溪速度》 (灵溪镇叶新新)

  作品简介:灵溪老城是岁月的经历者,也是时代发展的见证者,老城改造建设箭在弦上,蓄势待发。经过3个多月的奋战,老城改造项目黄宅内区块拆迁签约正式启动,一周内签约率就高达95%。图为攻坚组的党员干部们耐心向前来咨询的产权人解读拆迁协议内容。

  ③二等奖——《党建示范点“晒亮点”》 (藻溪镇韩显胜)

  作品简介:9月3日,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互学互比”活动走进藻溪镇。图为与会领导实地观摩以“花园明珠·阳光九堡”为主题打造的藻溪镇九堡村党建示范点。

  ④二等奖——《守正创新》 (矾山镇邵海涵)

  作品简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10月22日,2020年温州工业文化旅游节暨世界矾都第30届明矾文化旅游节在矾山镇开幕,融入旅游元素的明矾节在继承传统中开创新篇章。

  ⑤三等奖——《助力环保》 (宜山镇李小眉)

  作品简介:9月27日,宜山镇举行“低碳行动‘环保开放日’保卫蓝天”——亲子环保宣传活动。图为党员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与家长在环保签名墙签名承诺,以家庭为落脚点开展打造“绿色宜山”宣传。

  ⑥三等奖——《满载而归》 (金乡镇蔡进拉)

  作品简介:远航作业的渔船满载而归,陆续回港靠岸,一筐筐新鲜海产搬上岸,满载海鲜的三轮车在小巷来回穿梭,清晨的石砰渔港热闹繁忙。图为金乡镇石砰码头,渔民们正在搬运海鲜。

  ⑦三等奖——《渔樵收获》 (大渔镇顾德健)

  作品简介:十月是紫菜收获的时节,今年头水紫菜收获格外丰盈,趁着阳光明媚,渔民把刚收网的紫菜晾在竹篾编的架子上,忙地“不亦乐乎”。

  ⑧三等奖——《家的“号码”》 (桥墩镇丁莹莹)

  作品简介:9月30日中午,桥墩镇黄坛片区官南村召开月亮湾小区农户房屋安置抽签会。通过公开公正的现场摸文、当场宣报摸文结果,农户们收获了新家的“号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

  ⑨三等奖——《硕果累累》 (马站镇甘先国)

  作品简介:马站镇蒲城葡萄园迎来了一批参加葡萄采摘节的小朋友。望着藤架上一串串个头硕大的葡萄,小朋友脸上带着微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掩不住喜悦的心情。这是小朋友的采摘硕果的喜悦,也见证了果农丰收的喜悦。

  ⑩三等奖——《红马甲的采摘人》 (岱岭畲族乡吴书滨)

  作品简介:9月中旬,正值富源村特早熟蜜柑成熟时,岱岭畲族乡富源村党员志愿者到特早熟蜜柑基地帮助农户采摘,一同分享丰收喜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