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张本锋督查教育项目建设时要求 加快项目建设 力争早日见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1日消息:日前,县长张本锋率队前往灵溪、藻溪等地,就教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县领导肖剑、魏中梁、曾迎玲等陪同。

  张本锋一行刚到藻溪镇第一幼儿园项目门口,便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难题,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加快施工进度,为后期工作预留充足时间。据介绍,该幼儿园是藻溪镇第一个公办幼儿园,项目占地面积约6亩,将开设6个教学班,推进藻溪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切实满足老百姓对幼有所育的期盼。因疫情影响了施工进度,现阶段正进行基础承台施工。随后还前往三禾高中、民族中学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程进度简要汇报,不时驻足询问有关情况。据了解,县三禾高中目前9个单体建筑全部结顶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运动场完成基础施工,围墙完成主体施工。县民族中学因施工单位及施工材料等问题,目前还剩内部装修及附属工程等扫尾工作。

  张本锋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加班加点抓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步伐,坚决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要抓住时间节点,尽快完善学校配套设施,全面考虑道路、排水、绿化等各方面需求,为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做好准备。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督促施工单位精益求精,提高建设质量和品位,为学生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真正造福一方。

  为持续加快征迁工作进度,同日,张本锋一行再次前往渎浦老街、灵溪老街临时过渡菜市场,就有关政策处理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老街菜市场关闭、黄宅内区块幼儿园、安置房建设模式、房屋确权认定及过渡房统筹事宜等工作的汇报。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任务,严守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快速高效推进;要广泛深入宣传政策,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努力解决拆迁安置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加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力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助推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