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赴灵溪督查征迁工作 尽早完成全面清零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4日消息:8月22日,县长张本锋率队走访灵溪镇、县城新区等地,实地督查渎浦老街、江滨路打通、老城改造等项目的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进一步明确攻坚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全力全速推进县城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县领导肖剑、魏中梁陪同督查。

  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渎浦老街,看到原菜市场旧址已经拆迁关停,过渡场地也已投入使用,张本锋为灵溪镇近段时间的拆迁力度点赞。在临时过渡市场,张本锋看到市场内货物供应充足、经营情况正常有序,很是欣慰。他指出,菜市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内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商户利益和群众正常生活,并要做好临时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张本锋还实地督查海航大酒店项目和江滨路断头路打通工程的拆迁情况。据了解,海航大酒店需要拆迁的面积为9000多平米,涉及房屋129间,截止目前,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已全部拆除完成,剩余红线外的4幢38间房子也将于当日全部拆除。而江滨路断头路打通工程仍有一些房屋未拆除,成了工程推进的“拦路虎”。在现场,张本锋嘱咐灵溪镇和县城新区负责人一定要以铁的决心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完成沿线房屋拆迁,实现路基全线贯通。

  在老城改造临时过渡房建设现场,各类工程机械来回紧张作业,工人们正在铺设地基,机器的轰鸣声与工人吆喝声相互交织,整个施工场景如火如荼。张本锋要求灵溪镇一定要积极组织力量,铺开工作面,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足马力,保质保量完成过渡房建设,并优先安排老城区的老人和困难拆迁户入住,从而有序推进老城改造工作。

  督查中,张本锋指出,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加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快推进步伐,优化工作程序,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尽早完成全面清零任务。同时,在工作中也要多倾听群众诉求,并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和答疑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征迁工作带来的幸福感。(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