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端午粽子飘香 农商银行送温情——望里镇下堡驿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苍南农商银行望里支行下堡丰收驿站于端午节前夕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粽香沁人心,浓浓端午情”,驿站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往村民送上了热腾腾的家乡粽子,并为他们带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村民现场加微信好友,便于实现更好地金融信息互通。

  此外,此次活动还针对周边村民,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与反假币金融知识,不仅提高了村民的金融防范意识,也提升了村民对驿站的认可度,村民纷纷点赞驿站的贴心服务。

  在百姓的家门口,他们从一份小小的粽子开始,用最贴心的微笑让这个节日变得更有温度。(望里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