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端午佳节送温暖 灵溪镇情系困难群体、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融融端午情灵溪镇计生协开展慰问活动

  6月24日上午,灵溪镇计生协组织片区村居干部及银行、保险公司相关爱心人士等30余人,开展以“情浓五月天,融融端午情”为主题的端午慰问活动,向特扶家庭、计生困难户、孤寡老人等送上一份温暖的节日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先后来到双汇村、叶家垟村等地,采取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为20户困难家庭送上粽子、食用油等日常用品,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别样的节日温暖和关爱。

  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局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灵溪镇人民政府、镇计划生育协会承办,渡龙片区管委会和双汇村计生协会协办。

  端午临近灵溪爱心企业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6月24日临近端午节。当天,灵溪镇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明靠珠宝组织了志愿者,走访慰问沪山片区48户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关爱。

  畔垟村、沪山村、五爱村、浦口村……烈日阻挡不了志愿者的脚步,他们走村入户,挨家挨户地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关爱。有些老人腿脚不便,志愿者们就帮忙搬运物资;有的老人不在家,志愿者就把物资放在他们家门口的显眼位置。

  “我们是做生意的,一直想为家乡做贡献。”明靠珠宝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他们每年的端午、中秋和腊八节都会组织公益活动,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困难户等弱势群体贡献爱心,希望能帮他们解决一点燃眉之急。(中国灵溪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