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家门口逛文化“万象城” 苍南书城开始装修,预计“十一”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3日消息:日前,苍南书城举行装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装修施工,预计10月1日对外开放。

  据了解,苍南书城装修工程于6月12日完成招标,16日正式开工。工程包含装饰、水电、暖通、消防、钢结构、弱电、软装等项目,预计投资945万元,装修80天,预计书城将在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各单位将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装修施工,力争下半年苍南人民在家门口就能逛文化“万象城”。

  另悉,苍南书城项目以打造“一座城市的文化面孔”和全民阅读新高地为愿景,以“光之书城”为设计主题,选址于台商小镇客厅三楼,项目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涵盖有教育培训、文化体验、文创产品、文化讲座等文化配套,以“文化+”和“公益+”两大设计核心,竭力打造智慧书城、生活书城、教育书城和文化书城。该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满足全县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通讯员 鲍婷婷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