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4地块完成征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8日消息:近日,随着宜二村村民代表大会的通过,宜山镇4个地块土地出让攻坚组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前期,该镇通过“大排查、大走访、大讨论”等方式,多途径进行入户宣传,营造良好的征用工作氛围。为了更快实现征地工作突破,钻研政策、研究征迁户思想动态便成了攻坚组的日常,一天三趟五趟地往征地户家里跑更是家常便饭。同时,在攻坚关键节点,该镇主要领导每天督战,多次参加攻坚小组工作例会,细化工作任务,研究破题方法,明确工作职责,带领攻坚小组冲锋一线,把道理和政策讲在前,把思想工作做在前,把保障措施落实在前。

  “征地户到底有何顾虑?”镇村两级干部逐户分析户情,掌握症结,将心比心,细致地向每一户征迁户宣讲政策,在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相继攻克返回地指标落地、回购价格差价等难题,对于一些征地户存在的实际生活困难,攻坚组在能力范围内给予解决,终于赢得征迁户的认同和支持。至此,宜山4个地块(约95亩土地)完成后续相关工作后,即可入库进行招拍挂工作。(多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