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微党课比赛“话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网5月15日消息:5月14日,“激扬新时代,扬帆再起航”苍南县2020年度精品微党课比赛举行复赛,50余名参赛选手争夺16个决赛入场券。

  复赛现场,选手们在为时6分钟的演讲中,围绕主题讲述了温州儿女或扎根基层,或立足各自岗位,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故事;讲述了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逆行而上、勇敢战疫等故事,淋漓尽致展现了新时代苍南人担当作为的精神。现场专家评审团对参加复赛的竞赛者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

  据悉,4月底至5月初,各个乡镇和县委政法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财政局等单位部门,纷纷组织开展了选拔比赛,全县共有50余名选手胜出参加本次复赛,争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下周,微党课大赛还将进行决赛。(记者 朱笑颖 实习生 杨舒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