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暨 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0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4月26日消息:4月25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在苍南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就“两会”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和有关会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要求各组召集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组织和引导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出席会议。

  会上,林森森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县“两会”召开的时间非常特殊,在这样特殊的时间召开县“两会”,防疫工作就显得尤其重要。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决服从全县疫情防控总体指挥,严格执行“两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组召集人、联络员和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工作。

  林森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督促本组出列席人员严格按照会议纪律要求和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监督责任,抓好会风会纪监督工作,确保会议期间会风优良、会纪严明。同时,各组召集人要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引导委员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