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幽默漫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护心兜 孙申影
胸有成竹 蓝波
两用笔 王成喜
不好下手 李佳哲
交易 鲁楠
圆梦 刘少良
评奖 王永琦
拔萝卜 张昕

  为加快“墨香苍南”建设,推动苍南书画艺术的发展、创新、繁荣,本报在“艺苑”专刊推出书画艺术和幽默漫画专版,面向广大读者征稿。

  书画艺术:内容要求健康向上,体材不限,尤其欢迎以讴歌苍南为内容的书画作品。

  幽默漫画: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所绘制的漫画形象辨识度高,构思新颖,艺术感染力强,有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弘扬正能量。

  作品格式:作品形式不限,电子稿件不小于300像素,作品注明作者姓名、年龄、职业、单位、所在地、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1280868626@qq.com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