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2019全球华人摄影十杰”揭晓——金乡叶德伟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由视觉(中国)、全球华人摄影排行榜组委会主办的“2019全球华人摄影十杰”申报和评审工作近日圆满结束,我县叶德伟荣获新媒体摄影系列“2019全球华人摄影十杰。”

  此次评审,组委会从来自37个国家、642位申报者当中,按照分类进行积分排名,每个类别前十名列为入围人选。我县叶德伟继去年入选新闻摄影系列“2018全球华人摄影十杰”后,今年再次入选新媒体摄影系列“2019全球华人摄影十杰”。

  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2月25日-31日在法国戛纳、尼斯、巴黎和摩纳哥公国“2019戛纳国际摄影节”期间隆重举行。

  近年来,华人摄影日趋活跃,整体水平领先于全球同行。为褒奖全球华人在摄影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进一步鼓励摄影创作,积极参与国际摄影赛事,推动华人摄影走向世界舞台,组委会每年举办一届“全球华人摄影十杰”评审活动,此活动是全球华人摄影界的一件盛事,也是全球华人摄影排行榜。

  叶德伟是我县金乡人,前几年旅居美国,喜欢纪实摄影和风光的摄影。系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美国摄影学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六届理事、苍南县摄影协会第四届副会长。

  他有数百幅摄影作品在国际、国内影赛、影展中获奖入选,近千幅作品在各级媒体发表。1995年被评为“苍南县首届摄影五佳”,2000年在首届全国摄影金路奖评选中,被评为“全国百名摄影英才”,荣获“盛世群星”荣誉称号,2000年在世界华人摄影艺术展中获奖,被授予“世界华人艺术家”荣誉称号,2018年和2019年被评为“全球华人摄影十杰”。业绩和作品入编《中国摄影家》光盘和《中国摄影家全集》。

侯丽色彩节
老梯
渔光曲
印象楼梯
直上云霄
齐心协力
七彩人生
机遇
飞行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