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昨举行 陈浩马永良黄荣定出席,张本锋任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对苍南县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张本锋同志任中共苍南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苍南县县长候选人;郑建忠同志任中共龙港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中共苍南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苍南县县长职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及黄荣定、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浩高度评价了张本锋、郑建忠等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这次对苍南县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苍南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现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苍南在全市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在下阶段工作中,希望苍南县领导干部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的强大动力,继续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在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敢于啃硬骨头,敢于闯新路子,为温州改革发展创造更多的苍南经验。要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振奋精神、苦干实干,深入谋划下一步的规划蓝图、工作思路、发展路径,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为苍南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夯实基础。要更加主动地站在温州全市发展的大局来考虑问题,以更高的格局,更强的担当,大抓落实、善抓落实,再接再厉,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全力推进苍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黄荣定代表县委感谢省委、市委对苍南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对苍南干部的信任和关怀。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顾全大局、同心同德、严肃纪律,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此次班子调整作为新契机,共同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既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干到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和改革红利,强力开展谋大招强和项目攻坚,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奋力推动龙港设市后新苍南县发展不停步、实现新跨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还要珍惜当前全县团结稳定、加快发展的大好局面,团结一致干事业,努力形成思想上互相学习、工作上互相支持、作风上互相促进、感情上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始终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带头遵守和落实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共同维护好苍南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张本锋在表态时表示,苍南人杰地灵、山海兼利、环境优美、潜力巨大,是一个令人向往和敬仰的地方。当前,苍南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属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有幸到苍南工作,成为一名苍南人,既感到十分荣幸,又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提供的干事舞台,倍加珍惜苍南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做到坚守党性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使命担当,尽心尽力促发展;坚守民本情怀,真心实意惠民生;坚守务实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守纪律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为苍南建设和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为苍南百姓福祉倾注全部热情和心血,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郑建忠在发表离任感言时说,在苍南任职的三年时间是他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成长中最宝贵的一段时光,工作中最充实的一段经历。三年来,民生项目一次次协调推进、重点工程拆征一次次拔钉除障、城乡环境整治一次次会商定案、重点行业整治一次次深入推进、惠企助企政策一次次谋划研究,这一幕幕场景如在昨天、历历在目,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展望未来,苍南、龙港永远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兄弟,祝福两地融入大局、同频共振、携手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创造更大的辉煌和更美好的明天。(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