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11月3日,苍南县全国巡回引才武汉站“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做好优秀大学生引进工作,有效提升我县大学生净流入水平。11月3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组织成立引才分团,携22家有知名度、有实力、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赴湖北武汉高校开展人才引进。

  武汉站是苍南县全国巡回引才的重要一站,为确保引才实效。苍南县委组织部、苍南县人力社保局前期经广泛发动、精心筛选,共组织2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2家国有企业集团,3家医共体,2所知名民办学校,覆盖了旅游、管理、外贸、医疗等近15个领域,提供350多个招聘岗位。

  点击下载岗位汇总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