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陪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

  中墩小学五年级 林紫欣

  说起陪伴,莫过于人与人和物与人的陪伴。

  它陪我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它有一个小小的,黄黄的小嘴巴,两颗黑豆般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脑袋,一身五彩缤纷的羽毛,两只黄澄澄的小爪子,紧紧的抓着笼子里的“秋千”上,它是我养了许多年的小鸟儿,它叫“彩儿”彩儿是我从集市上买来的。当时我对它是“一见钟情”。我向妈妈撒了娇把它买回家的。妈妈经不住我的百般乞求,把它买了回家。它的笼子里面,有它的饭盒和它喝水的小碗,我每天都会给它喂米、喂水。

  看着,“彩儿”一天天地长大,妈妈说我以后没有时间来养‘彩儿’了,要把它送人了。

  我看见“彩儿”的眼里闪着一颗晶莹的泪花,我想“彩儿”应该也听懂了吧!它也在为我们的分离而伤心难过了吧!它应该也舍不得我了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