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草坪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

  实验三小六年级 林知果

  一只蝉躲在土壤的缝隙里叫着,一下子弹跳起来,溅起了一滩泥水。

  下午蝉最会叫的时候。

  当然在夜里,下午不只它们在唱跳还有几群孩子,我弟也是其中的一位。

  下午,他一般都会叫上一群小朋友,去草坪上的木屋玩。他们在那一大片草坪上,不只是在那玩滑梯,沙子,他们会做一些新奇刺激的游戏。

  “要不-------捉蛐蛐”?“好啊,可以”“捉蛐蛐不?”“那肯定刺激”。

  小伙伴们几乎都同意,我也加入,小朋友们都鼓起精神来,那是体力活。

  我真不知道是谁给他了这个雄心豹子胆,想当年--------记得他五岁时,我们早上上山,叔叔给他抓了只蛐蛐,他一看叔叔手里的小虫,就给叔叔一巴掌。弟说,呸,这是什么玩意恶心。

  我们就趁保安走了以后,弟弟开始摇树,他连摇都摇不动,朋友们看他摇不动,就一起来摇,人多力量大嘛。我也一起摇,几分钟后我发现,摇不动,连片叶子都没摇下来。

  一小时过去了,有的过来喝水,有的趴在地上,没一分钟又去“工作”了。

  草坪上,有一群快乐的孩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