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欢欢喜喜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平安祥和年味足,喜庆文明过大年。这个春节,我县各地群众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春,尽情表达心中的喜悦,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今日,本报特选登一组记者、通讯员从全县各地拍摄的欢度新春图片,以飨读者。

欢乐世界 (李士明/摄)
龙港镇乾头村举行“女儿心乾头情”为主题的活动。(周元斌/摄)
矾山素食宴贺新春 (曾瑞行/摄)
碗窑古村落魅力不减 (林丽春/摄)
金乡“出城”迎春。大年初一头个时辰伴随着满城辞旧迎新的“开门炮”,“城里人”成群结队、相伴“出城”迎春接禧。 (周元斌/摄)
游客在新建的桥墩溪滨公园留影庆春 (詹应文/摄)
县文化馆新春民间民俗文艺演出 (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