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村庄环保怎么做 且听讲师来细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日前,“美丽苍南”——垃圾分类宣传乡镇行活动走进金乡镇甘溪村文化礼堂。

  来自县委党校的讲师为村民们生动讲述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告诉村民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村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场的垃圾分类保洁员和广大群众积极抢答,气氛活跃。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50余份。(通讯员 陈光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