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快乐成长路 宪法伴我行 ——全县青少年法治漫画比赛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推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提升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趣味性和实效性,今年11月,苍南县司法局、苍南县教育局、苍南县普法办联合举办“快乐成长路宪法伴我行”青少年法治漫画比赛。

  活动共征集到法治漫画作品300多幅,经评委会从漫画的主题、绘画技巧、漫画趣味性等要素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优秀作品200幅。

  本次入选的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使法治融入到青少年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的法治氛围。

《法网恢恢》李欣悦 岱岭畲族乡学校

《漏网之“渔”》陈佳琪 钱库三小

《全面保护》丁睿琦 金乡二中

《时刻牢记宪法》李思怡 南宋中学

《远离邪教》郑靓 金乡四小

《遵守交通秩序》章逸飞 县少艺校

《德种心中》杨菁 马站小学

《打虎拍蝇》李函燕 龙港潜龙学校

《法在心中》吴桐桐 南宋中学

《酒驾》代翼 马站小学

《安全教育重于泰山》夏子煊 金乡二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