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市农投公司慰问特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近日,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一行先后慰问桥墩镇金山头村、关庙村的五保户、低保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亲切地与群众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子女上学和身体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不惧困难,积极勇敢面对生活,并一一送上慰问金。

  “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穷苦百姓的生活也越变越好,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谢谢领导们的帮助和支持……”来自桥墩镇金山头村的82岁五保户蔡景来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说。(通讯员 詹嘉鹏 黄一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