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移风易俗巡演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双节”期间,以“品渔鼓古韵、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文明渔鼓进万家”巡回演出走进桥墩镇桥墩社区,通过渔鼓表演宣传移风易俗理念,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

  在演出现场,文艺工作者用地道的方言声情并茂地演奏渔鼓,将移风易俗理念口口相传,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满足了村民对文化下乡演出的精神需求,传达了移风易俗等相关知识,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专题文化下乡演出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通讯员 詹嘉鹏 丁小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