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文艺演出献礼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舞姿翩跹,歌声飞扬。昨晚,“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晚会在县文化馆四楼剧场拉开序幕,热烈祝贺我县第九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本次演出形式涵盖了歌曲、舞蹈、越剧、小品等多个文艺门类,《党旗更鲜艳》《六中全会光闪闪》《答卷》《我的长征》等10多个节目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展示了我县群众文艺水平,提高了城乡群众文化活动参与率,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现场气氛浓烈、和谐融洽,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美丽中国梦》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 (缪依含/文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