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看望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记者陈君)昨天晚上,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县副书记胡长虹等一行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县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黄荣定希望广大代表在大会期间严格按照大会安排,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审议好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选举好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班子。同时,要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各地好的经验带上来,共同谋划好苍南未来五年的发展,全面加快“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