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主持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今日下午,县第九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副书记胡长虹要求各位代表团召集人深刻认识开好县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大会报告审议和提案报送工作,组织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手中的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在听取县党代会筹备工作、活动安排情况通报和部署换届纪律后,胡长虹强调,县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县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苍南全体党员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大会,对于今后五年深入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浙闽省界交通枢纽、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胡长虹指出,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大会指导思想,明确大会主要任务,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主人翁姿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切实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要组织引导好全体代表以高昂饱满的精神和务实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谋发展,认真审议讨论好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真总结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教训,明确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当前主要任务,使审议报告成为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的过程,使报告起到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把好提案质量关和法定时间关,引导代表们紧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这个奋斗目标,针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提出建议和意见,真正反映出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

  胡长虹强调,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开好大会的重要保证。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坚持从维护党的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在这次大会上自己应承担的重要政治责任,带头并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到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坚决贯彻组织的意图。要引导各位候选人和各位代表,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参与选举活动,坚决杜绝选举期间的任何非组织活动,确保换届选举整个过程风清气正、健康顺利进行。此外,还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依法履行职责,维护良好会风,认真带领和组织好本代表团的全体代表以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严明的纪律,聚精会神参加会议,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