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第九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黄荣定主持 通过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九次代表大会今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委会议成员、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黄波到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出席会议。

  黄荣定说,县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此次会议,必将发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开好这次党代会,是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进苍南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县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黄荣定指出,县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是来自于全县各条战线的模范代表,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大家要切实肩负起全县6万多名共产党员和130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其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务实奋进的大会,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大会,团结和谐、高效廉洁的大会。

  黄荣定强调,各位代表要想大事、议要事,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我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通过审议,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努力把报告提出的积极向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认识和实际行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不仅要认真提出意见和问题,更要积极出主意,提建议,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办法。要讲党性、顾大局,从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的大局出发,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各位代表要自觉地在言行上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行使权利同顾全大局、执行纪律与贯彻组织意图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强宣传、重落实,把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位代表和与会人员要带头宣传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大会决议,积极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尤其要大力宣传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大力宣传县委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黄波充分肯定了我县过去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要求,与会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不负重托、不负使命,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要严守纪律规矩,顾全大局,增强党性,为大会的召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大会选举顺利进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胡长虹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县第九次党代会议程。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据了解,我县经选举共产生399名党代表。

  又讯 今天天晚上,县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胡长虹主持。

  会议推举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关于提案截止日期的决定;通过列席代表和邀请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