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集中智慧 凝聚共识 党代会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12月16日,我县召开政协委员征求意见会,征求关于县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开门纳谏、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苍南发展的战略、路径、思路和举措。县委书记黄荣定,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魏中梁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小组就县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目标任务和基本框架等向政协委员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体会,围绕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就今后五年全县发展目标定位,工作重点要求以及城乡融合发展、政务公开、食品安全、老城改造和招商安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务实、重点突出、切合我县实际,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透彻,谋划未来催人奋进。其中,立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浙闽省界交通枢纽、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五个定位”和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城乡统筹、生态环境、改革开放、民生共建“五大提升行动”的思路,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理念与决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一条条意见、一个个建议,满含着政协委员们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也凝聚了他们对苍南再创辉煌的殷切希望。黄荣定认真听取并记录,并代表县委对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过程是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共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过程。县委广泛听取、充分吸纳各方的意见建议,汇聚全县上下智慧,旨在把握苍南社会发展的脉搏,及时了解广大人民群众之所思、所想、所盼,从而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使之成为指引苍南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黄荣定表示,苍南的发展有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无量光明的发展前景,县委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争取最大限度地吸收和融合到报告中,真正把报告写成一份凝聚全县智慧、反映群众意愿,继往开来、引领发展的好报告,写成一份突出思想性、战略性、方向性,统一思想、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好报告,为开好县第九次党代会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陈君 实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