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财政厅领导来苍调研 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7日消息:日前,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带队来苍开展2017年工作思路调研,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财政收支运行情况,听取基层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县长黄荣定陪同调研。

  邢自霞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心湖公园和县城新区下汇周村城中村改造现场。站在中心湖公园观景桥上远眺,四周绿树葱葱,阳光倾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同宝石般闪烁着美丽的光辉,白鹭沙鸥翔集,鱼跃于金波之中,令人心旷神怡。如诗如画般的的风景让邢自霞赞叹不已。她说,美丽的中心湖公园就像一个明珠,不仅有力提升了苍南的城市形象,也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指数,苍南要继续加强中心湖公园建设,为百姓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下汇周村城中村改造现场,邢自霞对下汇周村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面貌表示肯定。

  在省财政厅工作思路调研座谈会上,黄荣定向邢自霞一行重点介绍了我县县情、“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他表示,苍南当前正处在新一轮大投入、大改革、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希望省财政厅能够继续加大对苍南的支持力度,在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等方面予以更多的财政支持。

  在听取了县财政局、省市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对省财政厅财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邢自霞指出,省财政厅此次调研不虚此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必将为省财政厅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供依据,不断推动财政工作做得更好。同时,省财政厅今后在安排财政资金时将会充分考虑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诉求,尽财政最大的可能,从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给予苍南更多的倾斜支持,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定的财力保障。(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