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视频点播  ->  视频点播  -> 正文视频点播

苍南县农办主任蒋挺对话网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当前,我县空气污染、土壤污染都较为严重,为什么将重点放在治理农村生活污水这方面?”“全县有776个村,要将这些村都纳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范畴吗?”……10月13日上午,第三期苍南县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友活动开展,县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挺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对话交流,详细解答网民关心的问题。

  蒋挺指出,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国家战略,积极配合省委“五水共治”部署,承担保护环境的当代使命,应对县污水污染严重的窘况,县委将环境整治重点放在治理污水方面。在直播中,蒋挺还回答网民提出的农村污水管理资金筹备、排污纳管材料费用来源、农家乐污水是否能排入农村污水治理管网等问题。

  据悉,近年来,苍南县委县政府对农污工作高度重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牵头、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上下合力攻坚。2015年度,我县被省里评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先进单位。2014年两会举行捐资仪式上,各企业家和社会知名人士现场捐资7780万元。2014年至今,全县人民自发捐资3577.98万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