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提升网络舆情应对能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16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邀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作《当前互联网形势和网上舆论工作》专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王宗泽、高亚男、高友平、王忠秀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林森森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新闻事件、舆论案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形势和新特点,并通过案例分析、综合解读等形式,讲解如何积极有效的开展网上舆论工作。林森森指出,新形势下,全县党员干部要习惯于在网络环境下开展工作,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不断提升网络舆情发现与研判能力,并在舆情发生时,通过主动接受媒体采访,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动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发布信息等方式主动发声,从而正确、主动引导社会舆论。同时,还要积极运用网络联系和服务群众。报告观点新颖、内容翔实、针对性强,让与会人员对互联网形势和网络舆情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听取专题报告后,苏庆明指出,网络舆情的迅猛发展,对执政兴国提出新的考验和挑战,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此次专题报告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互联网和网络舆情的相关知识,掌握正确处理网络舆情的方法,并将其运用到人大工作和本职工作中,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