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爱是一句鼓励的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 曹涵

  妈妈的那句鼓励的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当中。

  记得那次作文比赛,妈妈为我找了许多的作文书,让我看。

  离作文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但是我没有退缩,依然翻看着这些作文,为这次作文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可是,妈妈似乎比我还要紧张,每天都要看看日历,看看离比赛的日子还要多少天。

  终于到了作文大赛的这一天,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希望这次比赛自己能获得一个好成绩。

  进入赛区前,妈妈终于忍不住开口,轻声道:“加油,孩子,妈妈相信你,只要尽力去做,就一定会做得很好的。”这一句鼓励的话似乎安抚了我着急的心灵,使我着急的心慢慢地平静下来。我转过头,对妈妈笑了笑。然后迈着沉重的步子,前往赛区。

  来到赛区,脑子里依旧回荡着妈妈那句鼓励的话,暗下决心:“我一定不能辜负妈妈的期望,一定要获得一个好成绩。”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比赛终于结束了,走出赛区,天仿佛格外的蓝,白云在天空中仿佛更加洁白,小草仿佛更加的翠绿……这都是因为妈妈的那句温暖的话啊!

  我远远地就看见妈妈还在门口等我,比赛前的紧张立刻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温暖和幸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