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生活  -> 正文生活

生活小常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接上期)
        26. 地毯因家具等的重压,会形成凹痕,可将浸过热水的毛巾拧干,敷在凹痕处七八分钟,移去毛巾,用吹风机和细毛刷边吹边刷,即可恢复原状。
        27. 吹风机对着标签吹,等吹到标签的胶热了,就可以很容易的把标签撕下来了。
        28. 喝茶以后,杯子里面留下难看的茶渍,用牙膏洗茶渍,非常干净。
        29. 刚刚被蚊子咬完的时候涂上肥皂就不会痒了。
        30. 旅行带衣服如果怕压褶皱可以把每件衣服都卷成卷。
        31. 炒肉的时候,先把肉用小苏打水浸泡10几分钟,到掉水,再入味,炒出来会很嫩滑。
        32. 不管是鞋子的哪个地方磨到了你的脚,你就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涂一点点白酒,保证就不磨。
        33. 在洗完脸后,用手指沾些细盐在鼻头两侧轻轻摩擦,然后再用清水冲净,黑头粉刺就会清除干净,毛细孔也会变小。
        34. 皮包上有了污渍或者是脏了的话,可以用棉花蘸风油精擦拭。 (未完待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