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宜山35万元慰问400多困难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为了让全镇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宜山镇开展“幸福宜山·暖冬行动”活动,对全镇各类困难群体进行集中慰问。

  此次慰问主要围绕助困、助医、助老、助残、助孤等几个方面,针对全镇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孤儿、特困党员、留守儿童、优抚对象、重大疾病家庭、百岁老人、困难残疾家庭、革命烈士遗属、特困学生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与帮扶,共计安排慰问金35万元,惠及全镇困难户400多户。

  在慰问中,该镇要求村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并要求镇民政部门,一定要关心、爱护特困老党员,尽可能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通讯员爱选江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