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市人大来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4年09月21日 23:18:2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日前,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带队的市人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县,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蓝德超、袁素玲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104国道治超站建设情况、舥艚渔港渔船修理明火作业整治情况和个别涉氨制冷企业生产情况。在涉氨制冷企业,孟建新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在场工作人员询问了日常工作情况。

检查中,孟建新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全生产重如泰山,来不得半点松懈、马虎,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区域性、行业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专项整治力度。同时,要大力开展培训、宣传工作,提高网格化监管能力,有效构建安全生产基层工作责任网,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好转。(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