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上级精神: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宣传资料 -> 群众路线 -> 上级精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 以敬终如始精神抓好活动

2014年09月17日 08:53:42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10日讯(记者 方力)全省整改落实推进会9日至10日分片在杭州、宁波、金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交流各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开展大半年,我省各地措施扎实有力,特别是狠抓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市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示范推动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聚焦“四风”抓好专项整治,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21项专项整治和省委“六项集中行动”、“八项专项整治”任务,又深入推进针对本地实际的专项整治工作;注重源头治理,健全和落实各项制度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基层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起,以活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接下来,我省将继续深化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从前阶段调研检查情况看,少数地方和单位还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敬终如始的精神抓好活动;紧盯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兑现承诺;坚持实打实硬碰硬,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着眼抓常抓细抓长,务实管用建好规章制度;坚持眼睛向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实现“见成效、出成果,增活力、添动力”;进一步强化领导和督导,确保活动健康深入推进。 

【编辑:苍南活动办】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